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News
 
新型产品和流程案例
作者:none     14-10-8 0:0    访问次数:478   来源: 

Pril中的高性能酵素

        由汉高与Novozymes联合推出的高性能酵素能使Pril餐具手洗洗洁精快速、有效地洗除餐具上的饭粒、面条和其他淀粉质食物。这些酵素以及一系列产品配方优化措施不仅帮助汉高减少了表面活性剂的消耗,且每年还减少了10,000多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个数字相当于一个3倍于纽约市中央公园的森林区域的二氧化碳年排放量。

Fa的可回收铝质包装:

        汉高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正在与美国波尔公司(Ball Corporation)开展一个试验项目:在喷雾罐的包装(如Fa除臭喷雾剂的罐体)中使用25%的可回收铝。相比生产原铝,使用可回收铝能够显著减少能源消耗。这种包装创新技术也能够帮助汉高每年减少约10,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轻型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业一直追求能够减少汽车重量、降低燃料消耗且符合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的解决方案。借助Loctite粘合剂、Teroson密封剂和Bonderite功能性涂料这一独特的产品组合,汉高使利用先进材料研制轻型汽车零部件将成为现实。人们可以在保持舒适性、强度和安全性的同时,使车辆更静音、更轻、更耐用。相比传统的沥青垫,汉高的泰罗松声学解决方案能降低25%的重量。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汉高粘合剂技术业务部公布“供应商奖项”名单 
»上一篇: 天山出席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